台中當鋪-支票借款很簡單|幫您去煩解憂

晟泰當鋪-快速支票借款

晟泰當鋪-快速支票借款

商品簡介:您經常因為客戶貨款支票借款延遲或收到客戶開出的遠期票據而周轉不靈嗎?客票想拿去票貼,銀行卻說:您票面金額太高,您沒附發票,您的票貼額度不夠...! 請人支票借款還必須是公司行號! 這麼多的限制,怎麼能滿足中小企業的營運需求呢?

    分享:
 
 
 

晟泰當鋪


快速支票借款

您經常因為客戶貨款支票借款延遲或收到客戶開出的遠期票據而周轉不靈嗎?客票想拿去票貼,銀行卻說:您票面金額太高,您沒附發票,台中當舖借款免費專人諮您的票貼額度不夠...! 支票借款況且銀行票貼業務只能接受公司票申請,且支票的票期不可超過6個月,兌現成數通常很低,台中汽車借款申請人支票借款還必須是公司行號! 這麼多的限制,怎麼能滿足中小企業的營運需求呢?

台中當鋪隨時可借可還 無違約金問題
● 只要核貸立即放款,隨時提供您當天所需使用之資金。
● 不巧立名目收取額外手序費、代辦費,當您資金到位後可随時還款無違約金問題。分期攤還 降低負擔。
台中支票借款可依您之資金使用狀況,分期攤還本金,隨時調整財務規劃。
● 提供支客票貼現服務,資金空間彈性好運用。